2012欧洲杯足球赛背景音乐(2012欧洲杯爱尔兰国家队队歌叫什么)

zqjj0e074

时间 2024年5月6日 预览 6

2024环球世界足球杯——直播赛事

赛事: 在线直播 ,热门关注2012欧洲杯足球赛背景音乐,2024欧洲杯直播,提供高清在线免费足球直播,让您尽情感受激烈的比赛现场,全程无插件免费观看直播,为您呈现最热门的在线观看足球赛事!

2012欧洲杯足球赛背景音乐

一、2012世界杯主题曲(燃情激荡的足球狂欢)

2012年世界杯的主题曲是《We Are the Champions》。这首歌由英国摇滚乐队Queen创作并演唱,以其激昂的旋律和振奋人心的歌词,成为了无数足球迷心中的经典之作。

在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上,《We Are the Champions》首次作为官方主题曲亮相,由于其与足球赛事的完美结合,这首歌迅速在全球范围内走红。歌曲中激昂的鼓点、振奋人心的合唱以及充满力量的歌词,完美地诠释了足球比赛的激情与热血。当球迷们在看台上挥舞着国旗,随着音乐高声合唱时,那种归属感和荣誉感让人心潮澎湃。

除了在美国世界杯上的成功,这首歌也多次被用于其他重大足球赛事的宣传和现场播放。2012年欧洲杯期间,这首歌曲更是成为了赛场上的背景音乐,为球迷们带来了无尽的激情和动力。它的旋律和歌词成为了足球文化的一部分,被广大球迷所喜爱和传唱。

总的来说,《We Are the Champions》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影响力,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最经典的主题曲之一。它不仅代表着足球比赛的激情与热血,更象征着团队协作、拼搏精神和永不言败的足球精神。无论是对于足球迷还是普通听众来说,这首歌都是一首能够激发内心热忱和动力的作品。

二、2012欧洲杯爱尔兰国家队队歌叫什么

The Fields Of Athenry》是一首爱尔兰民歌,背景是在1845年至1852年间的爱尔兰大饥荒年代,一个来自高威郡附近名为迈克尔的男子因为给他食不果腹的家人偷窃了食物而遭到流放至澳大利亚的故事。这首歌曲原作者是彼得·穆尼,首次被收录是在1979年丹尼·多伊尔的专辑。

虽然本届欧洲杯爱尔兰的征程早早宣告结束,但相信爱尔兰球迷的歌声会继续伴随着欧洲杯,成为欧洲杯赛场上的一幕经典画面。

附:《The Fields Of Athenry》歌词

By a lonely prison wall, I heard a young girl calling Michael, they are taking you away, For you stole Trevelyan"s corn, So the young might see the morn. Now a prison ship lies waiting in the bay.

Low lie the fields of Athenry Where once we watched the small free birds fly Our love was on the wing, we had dreams and songs to sing It"s so lonely "round the fields of Athenry.

By a lonely prison wall, I heard a young man calling Nothing matters, Mary, when you"re free Against the famine and the Crown, I rebelled, they cut me down. Now you must raise our child with dignity.

Low lie the fields of Athenry Where once we watched the small free birds fly Our love was on the wing, we had dreams and songs to sing It"s so lonely "round the fields of Athenry.

By a lonely harbor wall, she watched the last star falling As that prison ship sailed out against the sky Sure she"ll wait and hope and pray, for her love in Botany Bay It"s so lonely "round the fields of Athenry.

It"s so lonely "round the fields of Athenry.

2012欧洲杯足球赛背景音乐

三、2012年5月21日天下足球关于欧洲杯拜仁对切尔西的那个女声背景音乐叫什么...

One last time- Kelly Mack

四、2012《天下足球》最后一期放到西班牙、皇马、巴萨等球队夺冠时背景音乐...

Hall Of Fame
Hall of Fame是爱尔兰著名Piano Rock乐队The Script(手稿乐队)发行于2012年8月的一支单曲,此曲作为CCTV5《天下足球》2012年终特别节目《微观天下2@12》的主题曲,之后取代Nickelback的《When We Stand Together》成为《天下足球》2013年新的片尾曲。

歌词及翻译
Yeah, you could be the greatest, you can be the best
是的,你可以成为最伟大的,你可以成为最好的
You can be the King Kong banging on your chest
你可以成为敲打着胸膛的金刚
You could beat the world, you could beat the war
你可以征服世界,你可以打赢战争
You could talk to God, go banging on His door
你可以与上帝交谈,敲打他的大门
You can throw your hands up, you can beat the clock
你可以举起双手,你可以赶上时间
You can move a mountain, you can break rocks
你可以移动山峰,你可以击碎岩石
You could be a master, don"t wait for luck
你可以成为主人,不需要等待幸运降临
Dedicate yourself and you can find yourself
奉献你自己,然后你便可以找到自我
Standing in the hall of fame
站在名人堂中
A

【TT球讯 SUPREME SERVICE】尊享正规大平台

赛事: 在线直播

2024欧洲杯足球赛事实时转播,24h不间断提供免费的欧洲杯直播在线观看服务,无需安装插件,用户可以通过APP直接观看比赛!

2012欧洲杯足球赛背景音乐
Copyright2023TT球讯科技